,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学工动态
学校开展2023级新生宿舍走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11 11:19:23 阅读量:1

11111

9月9日晚,副校长朱丹带队,学生工作部、保卫部、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和新生辅导员前往各个学生公寓区,对我校2023级新生进行走访。

访问小组深入到每一间新生宿舍,细致查看硬件设施情况、卫生状况和安全状况,并和2023级新同学进行交流,了解大家对宿舍生活的适应情况,听取心声,采集意见,传达了学校对同学们的关怀和问候。

从走访情况来看,我校2023级新生顺利入住宿舍,目前适应良好,生活井然有序。朱丹表示,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将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当作重要工作来抓。各部门要对本次走访中采集的新生意见和建议高度重视,及时有力地给予回应,解决新生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新生宿舍生活安全、有序、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