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学工动态
学校隆重举行2023届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3-06-09 09:43:09 阅读量:318

1

扬帆起航正当时,挺膺担当向未来。

6月1日,学校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23届毕业典礼。校领导李三福、贺战兵、徐景学、雷珺麟、朱丹、杨金辉出席,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教师代表和30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典礼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朱丹主持。

2

党委书记李三福现场向2023届毕业生代表郑重颁发毕业证书

3

党委副书记、校长贺战兵发表讲话

上午10时,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4

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景学宣读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名单

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景学宣读了国家奖学金、省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和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获得者名单。校领导为获奖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与奖品。

5

副校长朱丹主持典礼

随后,学校传媒青年讲师团的同学们为毕业的学长学姐们送上充满温情的诗词朗诵《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6

“回首过往,一路走来,我们前行的路途虽然不曾一帆风顺,但在我们付出与努力之下,完成了属于自己的成长与蜕变。”作为毕业生代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播音与主持2001班的郭安琦同学道出了2023届毕业生的心声。她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在学校三年求学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老师、对母校、对祖国的感恩之情。

管理学院王辉老师代表教师发言,她深情回顾了三年来与同学们相识、相知、相伴的难忘瞬间,勉励同学们持续努力学习、保持乐观心态,走好自己的未来之路。王辉老师发言之后,全场同学向三年来辛勤付出,为同学们传道受业解惑的老师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战兵发表讲话,为2023届毕业生的表现“点赞”,寄语毕业生牢记“创意点亮人生”的校训,做正能量的传播者,把青春风采绽放在祖国大地上。贺校长用三句话勉励同学们:一是涵养浩然正气,树理想信念;二是涵养创新精神,做行业先锋;三是涵养实干精神,做务实的人。字里行间,洋溢着校长对同学们的谆谆教诲、殷殷勉励,为大家在校期间上出了饱含深情的“最后一课”。

党委书记李三福现场向2023届毕业生代表郑重颁发毕业证书,把典礼推向高潮,为2023届毕业生的在校生活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李书记用亲自颁发毕业证书这一庄严的举动,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殷切希望,勉励同学们铭记这一时刻,把母校的美好祝福带到即将开启的人生新里程,胸怀大义,手握未来,

典礼的最后,全场领导和老师们起立、鼓掌,目送毕业生离开会场。毕业典礼在校歌《我们正青春》的旋律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