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传媒同心战"疫",歌赞白衣天使

发布日期:2020-02-12 14:53:08 阅读量:829

(新闻与传播学院供稿)为积极践行教育厅"停课不停学"的部署,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劳光辉、郭华两位老师指导下,广播影视节目制作1801班的涂天乐、 赵千千 24名同学为芒果V基金原创了战“疫”歌曲mv 《白衣天使是最可爱的人》。
   同学们以自身专业为基础,创作了多种形式的视频作品,在践行自身价值的同时,尽己所能记录着抗疫之旅的点滴,记录每个人心中的爱,记录下伟大中华民族抗击磨难的无畏与坚韧!
   在疫情袭来这一危险时刻,医护工作者日以继夜的奋战在抗“疫”一线。平凡的我们认真做好自身防护则是首要准则。安心“宅”家,却依旧心系疫区。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让我们一起为一线的医生护士加油,给武汉送上满满的温暖和祝福!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视频链接:
https://weibo.com/2161492843/ItHVyCJ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