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2019年度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26 17:00:51 阅读量:2614


_MG_5671

_MG_56632

_MG_5646

_MG_5617

_MG_5578

_MG_5623

_MG_5577

_MG_5583

_MG_5616

_MG_5602

(宣传统战部供稿)11月26日,学院召开2019年度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座谈交流,对学院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党委副书记、院长马于军,党委副书记刘国清,学院民盟支部主委、副院长雷珺麟,党委委员、宣选统战部部长朱丹出席会议。学院各民主党派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国清主持。

会上,民盟代表、新媒体技术学院院长刘彦姝,民建代表、中共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新平,民革代表、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梅梅,民进代表、视觉艺术学院教师尹建辉,农工党代表、影视艺术学院教师邓丽萍,九三学社代表、影视艺术学院教师李佳子,致公党代表、实训中心教师杨潇堃等分别发言,就学院教学管理、专业建设、教学条件建设、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等各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建设性意见。

党委书记袁维坤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学院各民主党派为学院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表示,本次主题座谈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的重要形式。袁维坤指出,抓好统战工作,是学院党委工作中一项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建议各民主党派要认真履行职责,把各自的党派工作抓实抓好;希望民主党派人士都积极发挥自身的作用,积极传播正能量,充分发挥好监督作用,更加主动地融入到学院的发展中,通过各种渠道向学院建言献策;学院党委将进一步为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和谐的工作环境,拓宽民主渠道,定期与民主党派沟通,搞好联谊活动和献爱心活动,完善定期通报制度,开展好党委成员与党外人土之间的交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