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综合实训楼代建项目工作监督小组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4 14:29:19 阅读量:2582

纪检监察室供稿11月12日下午,学院综合实训楼代建项目监督工作小组在图书馆304办公室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综合实训楼代建项目监督工作小组组长程桂珍同志主持,代建项目监督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及代建公司代表参会。

会上,纪委书记程桂珍传达了11月11日学院主要领导和部分党委成员碰头会的有关精神,强调学院综合实训楼代建项目工作监督小组全体同志要“勇担当、敢作为”,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对代建公司实施全方位全过程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工程资金风险防控监督,她要求代建公司积极履行代建合同,针对该项目后续需完成的14项具体工作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和工作进度表,经公司法人签字盖章后于本周五提交监督领导小组办公室,项目进展实行日报告制度,向监督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确保工程向前稳步推进。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我院与代建公司双方的责任与义务,厘清了学院综合实训楼代建项目工作监督小组中各部门的分工与职责,财务建设处、审计处、基建办负责人分别就项目资金管理、合同签订、施工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流程与代建公司代表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程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综合实训楼建设项目代建工作是全院师生期盼已久的一项重要工作,监督小组全体成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监督与服务工作,坚持原则,清正廉洁,以实际行动践行主题教育活动的初心,为学院综合实训楼项目更快更好的建设发挥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