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和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01 17:25:22 阅读量:2649

IMG_20191101_083923

IMG_20191101_101507


(组织人事处供稿)11月1日上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和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黄铖到会指导。党委书记袁维坤主持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院中层正职领导干部参加。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上,袁维坤带头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十八个是否”,深刻剖析自身差距不足,深入分析原因,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其他党委委员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和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要求,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检视。

在调研成果交流会上,袁维坤首先汇报了学院党政班子调查研究的总体情况。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学院党委针对学院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和师生反映的热点问题,共确定了11个调研主题,党政班子成员按照“四不两直”的工作要求,落实“一线工作法”,分别带队深入基层、深入师生、深入一线,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走访、谈心谈话等形式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调研,召开座谈会20余场,发放并收回调查问卷500余份,收到各类意见建议200余条,通过认真梳理调研情况,形成了专题调研报告,并列出了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会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围绕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职教改革、内部治理、综治安全、重点建设项目合同履行、创新创业教育和项目孵化、专业群建设、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党支部“五化”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教研室建设和运行等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