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2019年湖南省高职高专院校专业技能抽查考试与新设专业合格性评估迎检工作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29 16:28:09 阅读量:3006

IMG_4279


视觉艺术学院供稿10月26日至27日,由视觉艺术学院承办的省高职高专院校室内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技能抽查考试以及室内艺术设计专业办学水平合格性评估工作院顺利举行。

26日,省派专家通过现场考察、资料审阅、问卷调查、师生座谈的方式新设专业——室内艺术设计专业办学水平进行评。根据《湖南省高职高专院校新设专业办学水平合格性评价标准(试行)》的文件精神,省派专家严格按工作流程进行检查,对我院室内设计专业办学成效、办学实力进行综合评估。该专业获得的一些标志性办学成果得到了专家的高度认可。

    27日,省派专家室内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进行了专业技能抽查考试,抽考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