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杨金鸢来我院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23 11:14:54 阅读量:3121

互动

   (组织人事处供稿10月22日下午,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杨金鸢来我院讲授以“话说对党忠诚”为题的专题党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共400余人聆听了党课。专题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主持。

杨金鸢从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开篇,用大量的史实、鲜活的图片、生动的事例,为全院师生党员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如何理解对党忠诚、为什么要对党忠诚、如何做到对党忠诚”的理论精髓和精神实质。杨金鸢指出,只有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不断进行思想上的检视、政治上的省思,在思想上政治上接受洗礼,理想信念的根基才会更加强固,与党同心的情感才会更加深厚,听党指挥的行动才会更加有力,对党的忠诚才会深深融入血脉中、镌刻在骨子里。

杨金鸢强调,对党忠诚就要做到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坚持党的原则第一,党的事业第一,人民利益第一,始终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护党、在党为党,把忠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忠诚于党的信仰,忠诚于人民,忠诚于党的组织,忠诚于党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