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9-27 15:52:57 阅读量:2537


01(1)

03

04

02(1)

  9月27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会,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学习研讨会由党委书记袁维坤主持。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4巡回指导组组长杨金鸢、成员张利峰到会指导。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袁维坤、马于军、刘国清、蒋民权、程桂珍、徐景学、谢景伟、李盖虎、朱丹、叶奕参加研讨会,副院长雷珺麟、党政办主任李云峰、纪委副书记郑雄、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黄骊列席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以“学原著、不忘初心”为主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依次发言,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在学习原著、原文中的思考与体会。

  在听取了大家的研讨发言后,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4巡回指导组组长杨金鸢发表讲话,对我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此次学习研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党委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学习抓得紧、抓得实,学习研讨准备充分,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党外领导积极参与学,能结合实际开展学习研讨,从高从严找差距,整个发言质量很高,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相贯通,思想与工作相结合。他强调,要把学习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将学习不断推向深入,下一步学习主要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结合本单位实际,科学安排学习内容,既要全面把握,又要突出重点。二是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将四项措施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要突出解决实际问题。三是要突出群众满意这一标准,活动的成效群众说了算,要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实实在在的学习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