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管理学院第五届团学会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8-06-27 15:51:41 阅读量:2441

青春年少的我们,正循着前者的足迹找寻属于自己的优秀。管理学院第五届团学会于2018年6月25日5:10,在D101举行了毕业典礼暨工作总结大会。

此次大会由我院第五届团学会主席李志慧主持召开,我院党总支书记颜家水、学工办主任陈琦出席本次典礼。

颜家水书记第五届团学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展望和要求。第一、提出表扬。各项活动都举办的很成功,尤其是“走进图书馆,放下手机君”取得良好效果,在座的各位都为二级学院乃至学校的学风建设起到一个很重要的带头作用。第二、提出批评。不管是各部门之间、学生干部与老师之间交流不够。希望大家能过多交流探讨,促使大家的学习和工作更优秀。第三、给予希望。虽然本次是第五届团学会毕业典礼,但这只是形式上的“毕业”,每个人永远都是第五届团学会成员的一份子,不能懈怠自己的工作,继续努力下去,也希望第六届团学会继续保持、传承优良作风!

本次团学会毕业典礼暨工作总结大会的顺利召开,激发了全体团学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他们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以及对于下一届团学会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徐徐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