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马于军院长一行深入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8-05-25 15:57:38 阅读量:2512

524日上午,马于军院长、贺战兵副院长携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实训中心、基建办、校企合作办、国资处和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到我院进行工作调研,调研工作在图书馆203会议室进行。我院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QQ图片20180524162117

管理学院院长叶奕从学院的专业建设、常规教学管理、实践教学与实训条件建设、教学与学工互动、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汇报,针对教育教学发展中存在的专业群建设、实训条件、师资培养、学生活动与创新创业工作等方面的困难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对学院提出的部分问题和困难提出了现场解决方案,其余问题也承诺按原则尽快解决。

贺副院长希望学院要迎难而上,建设品牌专业,同时要尽快加大投入,改善教学条件。

马院长对学院克服当前困难所做出的积极而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马院长强调要关注教师、学生、校友三种人群,特别是管理学院历史长久,校友资源强大,要充分发挥校友力量为学院发展服务;要重视教学、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突出教学中心地位。马院长指出,正在进行的作风建设年,就是要通过改进各部门的工作作风,当前这项工作已初见成效,希望各部门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为教学一线解决问题,提供好优良服务,使教育教学中心地位真正得到落实。

QQ图片20180525090752

马院长对学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狠抓特色专业群建设,打造优势专业,取得更多更优质的成果;二是以常规教学为抓手,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做好教学质量的精准诊断,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及时解决;三是继续推进校院两级管理,管理学院要勇敢前行,闯出经验;四是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形式,可以与企业联合创建实习实训基地,为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