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管理学院举行“优宅YOU在”最美寝室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4-26 08:28:36 阅读量:2521

4月24日中午,在教学楼D101隆重召开管理学院"优宅YOU在"最美寝室装扮大赛表彰大会。管理学院邹浩副院长、学工办老师、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寝室成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在会议上主持人宣布了获得大赛奖项的十八间寝室。邹浩副院长对大赛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大赛的深远意义,并以此比赛为基点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通过最美寝室大赛的开展,带动全体学生参与寝室文化建设,打造学习氛围浓郁、室友关系和睦、装扮有情怀的学生寝室。二是希望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当好榜样,身体力行建设寝室优良文化。三是希望“最美寝室”成为一个长期持续的学生活动。
    通过本次大赛的开展,各寝室成员在合作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深化了相互的友谊,进一步融洽我院学生氛围,有利于学生管理工作的不断推进,为创建和谐校园贡献重要力量。

                                           

(邹浩副院长讲话)

                                                          
                              (获奖寝室成员接受颁奖、与邹浩副院长合影)

                                                       
                                          (表彰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