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湖南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01 14:11:02 阅读量:3371

 

各二级学院、教学部:

现将《关于举办2017年湖南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的补充通知》(见附件)转发给你们,湖南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是由政府部门主办的教师教学竞赛,同时是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的选拨赛。请各二级学院、教学部高度重视,按通知要求,根据专业实际情况,积极组织教师报名,现就有事项强调如下:

一、    材料上交要求及时间

(一)已在往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中获奖的作品不得参赛。

(二)我院可申报信息化教学设计、信息化课堂教学二个赛项。申报名额详见《关于举办2017年湖南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的补充通知》中附件1,二个赛项均需报送报名表、教案、说课稿纸质档1份,教案、说课稿、视频电子档1份。教案、说课稿、视频电子档均存放在以“市州名称或学校名称”+“赛项名称”+ “参赛组别名称” + “主讲教师姓名”命名的四级文件夹内。提交的电子版材料均须查杀病毒,以免影响比赛。

(三)所有参赛材料以二级学院、教学部为单位于630日(星期五)前,报送至教务处(图书馆201室,曹老师,84028517),逾期视为不报。由教务处汇总,统一报送。

二、比赛时间、地点

信息化教学设计、信息化课堂教学的现场比赛均于2017714-16日,在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附件12017年湖南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工作方案

附件2:关于举办2017年湖南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的补充通知

教务处    

2017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