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学院教学考察团赴省内高职院校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7-12-01 09:59:42 阅读量:4347

    1010日、12日,由副院长雷珺麟率领的学院教学考察团,在湖南艺术职业学院、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党委委员、管理学院院长叶奕与教务处、新闻与传播学院、影视艺术学院、新媒体技术学院、视觉艺术学院、国际传播学院、思政课教学部、体育课教学部、图书馆、实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交流。

    考察交流之前,副院长雷珺麟要求参与交流学习的人员,根据各自负责的卓越校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尤其是其中存在的问题,对照卓越校验收标准,结合到访院校的特色与成绩,认真找准交流学习切入点,做好考察交流准备。

    在湖南艺术职业学院考察交流期间,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副院长杨向东等根据考察团交流学习内容,简要介绍了湖南艺术职业学院的发展、建设经验,详细阐述了该校两级管理、专业设置、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训条件建设及教学资源建设经验与成效,参与考察交流人员与湖南艺术职业学院相关教学单位开展了对口交流。

    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书记蒋晓明、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科热烈欢迎学院考察团的到来。交流座谈会上,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蒋晓明希望双方的交流,能够共同促进彼此卓越校建设,提升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副院长雷珺麟从推动双方卓越校建设的角度,希望此次交流学习,能够进一步改进双方教学管理水平,提升彼此教学管理效率。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科围绕考察交流内容,重点介绍了该校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实训条件改善、信息化教学的经验与成果。学院考察团成员,对口与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教学部门进行了交流。

    考察交流结束之后,副院长雷珺麟希望参与交流学习的教学管理负责人,认真吸纳两所院校教学管理经验,提高认识,转变观念,改善管理,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推动各自负责的卓越校项目建设,提前为项目验收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