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学工动态
学生工作处资助管理中心2017年工作动态

发布日期:2017-12-01 14:57:05 阅读量:3464

2017年工作动态

为了体现国家和学校对当代大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与支持,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激励当代大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我院评选了国家和院级奖助学金。在评选过程中,我院一直坚持评选勤奋上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他们不畏艰难,积极进取的青春激情展示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迄今为止,我院完成了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审工作,院级奖学金还在申评审中。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关乎学生的切身利益,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学生关注度高。我院严格按照相关政策,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原则,严守依据评审操作程序,规范有序、客观公正地完成了此次奖助学金的评审工作。各系(院)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进行了多次排查核对,并对获得国家奖助学金学生学籍进行了比对,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纠正和调整,确保对所有符合条件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实现“应助尽助”,提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精准度。

在最后,通过奖助学金的评审,能够让那些真正需要这些奖助学金的学生得到,也能够激励那些没有获得奖助学金的学生,能更好地激发当代大学生学习的激情与斗志,能更好地学习知识。获奖的学生都是青年学生的优秀代表,是引领大学生前进的榜样,具有刻苦钻研、自强不息的优秀品质和勇于拼搏的精神。

学生工作处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