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术科研
社会服务
学院圆满完成省外传媒类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组考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30 16:18:43 点击次数:3315

    寒假期间,浙江传媒学院、山西传媒学院两所省外艺术类专业考试组考工作在我院举行。在省外传媒类高校和我校组考人员的共同努力下,1万余名考生2万多人次考试,无一差错。我校组考工作受到应考考生、主考院校的高度肯定。
    在2017年1月15至20日举行的浙江传媒学院省外艺术类专业湖南考试中,共有来自湖南、湖北、江西、广东、福建等省1万余名考生26461人次参加了该校的初试和复试。
    2月7至10日举行的山西传媒学院艺术类专业湖南考试,共有1381人次湖南考生参加考试。
    其中,浙江传媒学院在我校的考试,创下了浙江传媒学院校考和全国艺术类专业校考规模历史最高记录。
    创纪录的应考考生,对学院相关专业设备和组考提出了更高要求,学院参与组考的职能部门与工作人员,密切配合,以耐心细致、热情周到的组考服务,给应考考生、主考院校留下深刻印象。学院通过组考工作进一步扩大了社会影响,提升了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