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术科研
社会服务
学院援建新晃职业中专专业实训室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17-11-30 15:55:17 点击次数:3259

    2016年9月26日下午,学院援建新晃职业中专专业实训室验收工作会在新晃举行。袁维坤院长率领组织人事处、办公室、教务处、宣传部、产业处、实训中心等工作人员出席会议,新晃职业中专学校校长蒲少云等参加验收。
    验收工作会上,新晃职业中专学校校长蒲少云介绍了该校电子商务专业筹建情况,并对袁维坤院长以及大众传媒学院长期以来关心并支持该校专业建设,表示衷心感谢。蒲少云校长强调,按照两校《结对帮扶框架协议》,新晃职业中专在学院指导下进行了电子商务专业的筹备、调研工作,此次大众传媒学院援建的实训室解决了专业建设的硬件问题,希望大众传媒学院今后在电子商务专业师资培训、课程开设等专业软件建设方面,一如既往地给于支持。
    袁维坤院长表示,新晃职业中专电子商务专业的开设以及专业实训室的验收,是两校《结对帮扶框架协议》的一项重要阶段性成果。袁维坤院长强调学院将在此次投入40万硬件教学资源的基础上,根据新晃职业中专的需要,结合学院办学特点,继续做好电子商务专业援建的后续工作。袁维坤院长希望双方的合作紧扣《结对帮扶框架协议》及其细化内容,认认真真,扎扎实实,一步一步做到位,切实起到提升新晃职业中专办学质量及办学效益的效果。
    在验收工作现场,袁维坤院长、蒲少云校长还认真、详细地指导了专业技术人员的验收工作,并对实训室后续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