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术科研
科研动态
关于组织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30 15:51:49 阅读量:3812

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处(室)、研究所:

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已经开始申报,现予转发,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重大招标课题、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含青年专项)原则上互不贯通,申请人只能从中选一,重大招标课题名称即为研究题目,申请人不得变更或自行命题,否则不予受理。

二、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同时参加两个课题的研究(包括立项在研的省教科规划课题)。课题组成员的填报须征得本人同意并亲笔签名,以免影响下次申报。

三、课题申报者必须能真正承担课题研究的组织与实施工作,不能从事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不得申报。申报青年专项资助课题者(包括全体课题组成员)年龄都不得超过35岁(1982年3月1日之后出生)。

四、课题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包括《课题指南》、《课题申请书》、《课题申报汇总表》)均可从“湖南教育科学规划网”下载。

五、本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有12个申报名额,学校将根据评审排名的情况择优推荐。

六、课题申报采取网络申报的形式,具体程序及时间安排如下:

1.主持人提交《课题申请书》纸质版1份,活页3份,同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3573457@qq.com.时间:2月13日。

2.科研管理处进行形式审查,提交专家评审,评审结果在学校OA系统公示三天,确定最终同意上报项目名单。课题主持人参考专家评审意见修改,并统一上传到省教育科学规划办的课题申报系统。时间:2月27至2月28日

4.主持人将网上提交的电子申报材料打印1式2份,签好字,用标准文件袋装好,报送科研管理处。提交时间:2月28日

5.科研管理处呈请主管校领导审核,上报省教育科学规划办。时间:3月1日

七、未尽事宜请阅读省教育科学规划办通知,或者与科研管理处联系。联系人:段老师,电话:84028530

 

 附件:

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申报-附件.zip


                                                        科研管理处

2017-1-18